close


「小賀老師」王樂妍的父親上周六因食道癌惡化過世,享年58歲。平時總是笑臉迎人、正能量滿滿的她雖然哭腫眼,父喪隔天、11日就強打精神敬業上工,拍攝早就安排好的電影《絕世情歌》,12日又繼續趕拍民視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讓粉絲心疼,她堅強說:「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,我都收到了,真的很感謝你們,我會努力趕快站起來的!」

龜山 火鍋吃到飽 年節禮盒2018

王樂妍心疼爸爸深受病痛所苦,他10日上午過世,她在臉書寫下淡水燒烤推薦「再也沒有病痛,自由了,安詳的走吧!爸,我永遠愛你。」隔天下午,她忍痛參與電影開拍,並在臉書貼文,照片中的她閉著雙眼,臉上貼著化妝師幫她溼敷的面膜。她說,這是很久之前就預定好的工作,為了不想拖延大家的進度,她擦乾眼淚準備上工,「貼心的化妝師先幫我整臉保溼按摩消腫,讓我能美美上鏡。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疼愛,小女受寵了。」

經紀人表示,因為事出突然,很感謝幾個合作單位都盡量幫忙排除萬難配合她,但仍有一些電影及戲劇戲分要完成拍攝,等這兩天忙完後,就會讓她停工兩周,專心處理爸爸後事。(中國時報)

火鍋吃到飽 平鎮板橋燒烤推薦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李宜屏奶陛騎狂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