攸關一例一休的《勞基法》修法,上周五因為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遭勞團圍攻,臨時喊卡,但預計立法院明院會仍要再拚三讀,傳出有國民黨立委揚言,不排除要「血戰到底」。對此,三重安格斯牛肉國民黨立院團總召廖國棟今(5)日表示,血戰是作戰用語,若朝野立委有激烈衝突,難保不會流血,他強調,還是要堅定捍衛勞工權益,明天不排除會繼續霸占主席台。

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也說,今天內部還會再做討論,但是不管怎麼樣,黨團內部對於七天假的立場沒改變,希望民進黨在修法上,應該要有一些空間來討論,而不是經過委員會兩次協商,然後到院會來協商,幾乎都沒辦法觸及到實質議題的討論或修正,如果是這樣,意義就不大,還是要有一些討論的空間,否則這樣的協商只會淪為過水式的,一點誠意都沒有。

據了解,立法院長除夕餐廳2018蘇嘉全下午將再召集朝野協商,協商後,國民黨團副書記長以上幹部新屋 燒烤推薦,會再開會討論,才會決定明天的策略。



淡水 燒烤板橋 火鍋吃到飽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李宜屏奶陛騎狂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